close
掛掉電話,躺在床上,我的心裡又是一陣翻攪。幹,沒事幹嘛又打通電話,又講那些自己為是的垃圾話。
是阿,有話不講向來不是我的風格,但是講了,我有更開心嗎。老實說,心裡爽了,但也更難過了。
事情講開了,但沒有解決,這我很明白,更清楚的是,這些話應該又被認為是為了自己的自私而設下的言語障礙。

SHIT!原來,我還是個男人。

是!我是個極度自負的男人,我從來不會被誰左右,我知道我心裡在乎誰,我不會對我的心說謊。我更知道誰是我的菜,但是我同時又脆弱的需要被"尊重"的感覺。

一段發生在現今速食愛情故事盛行的年代,一個女放棄一段乏味的戀情,去追求他心裡的真愛,而他原本的男人,只是默默守侯,最後終於等到女的似乎有意回心轉意,不過,隨之而來的代價,是女人對於自我認同的追求,男人已不在是他的天了。故事如果到這告一段落,也許有人會替那女的勇敢追求自我、追求真愛叫好,對那那男的痴心守侯喝采,甚至會有有更多人會跳出來,笑那男主角,是個愛情白痴。如果我也是看戲的人,那這些對我來說,只是個無聊的愛情故事。但是不巧,我不是觀眾,而我是那個男主角。

試問,那個男主角到底等待的是什麼?我相信不是那女過往的溫柔,因為他已經知道那樣的百依百順是虛假的。我也相信也不是期待報復,因為與其花時間報復,不如把這些心思花在把其他馬子身上,投資報酬率會更高不只一點。那到底那男主角等什麼?YA!尊重。

見異思遷,人之常情,追求自我,心之所向!但是在脆弱的感情世界裡,大刺刺的表現自我,除了傷害,還是傷害。但是婉轉而不虛偽的表達,卻是促進彼此了解的良方。這分寸的拿捏其實簡單,只要把自己當成對方,想想對方的感受,這就是愛。

畢竟脆弱的感情,已經禁不起任何的打擊,尊重我想是唯一的強化劑!
希望妳懂......妳真的能懂.....

冷漠不是妳唯一能回應我的真誠表現,直接有時更不是對我坦白。

給我卑微的尊重,我會...給妳全世界的愛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