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著大學時侯的一些回憶,突然有種想哭又想笑的衝動。
想哭是因為覺得好像有很多事、很多愛情、很多朋友、很多期待,都無聲無息的在無聊的時間裡,默然的消逝,所以我想哭...
但是,就在哭淚要流下來的千分之一秒的那個時刻,就在寂靜的夜裡,就在steve vai的尖銳的吉他聲,穿過我的腦海裡時,突然想起,在那些無聊的時間裡,有一群很白爛又不無聊的傢伙。
馬上讓我很想笑,開懷的大笑。
即便到現在,時空的間隔,仍然把你們從我的身邊給拉開了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相信有天你們這些傢伙會回來,像以前一樣白爛的叼著煙,圍著我然後笑著對我說,流浪漢,你現在還在流浪嗎!
靠,流浪漢還在流浪勒...但是流浪漢現在有目的地了,雖然它還離流浪漢很遠...
是丫,在台北還是四處為家,感情也才陷在劫後,但還不知道還能不能餘生的困境裡。
不過有你們在我心裡,我就還能笑的出來,我就還能猖狂的笑著說,我還是一樣堅強的活著,好好的。

幹!咱們再來年輕一次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